2009年4月4日星期六

今天我帮舅舅做Pasar Pagi

今天,5日/4月/2009年

帮舅舅做Pasar Pagi,

我成功卖了一件衣服,

我很开心,因为我第一次卖衣服,

所以,我才着么开心。

~拜拜~

3 条评论:

  1. 才一件啊?
    卖了一件你就呢么开心阿。
    跟你将啦我连在外面买东西都不敢阿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o.O 天龙八部。。。好玩麽?很闷滴(很泼冷水=。=)
    你好~ 这是我第一次留言,也欢迎你以后到我bolg留言

    回到正题:
    你说你卖了件衣,是哪个pasar?
    可以的话,我也去奏热闹下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ぐ诅咒メ娃娃ツ"*- :你好。。。我不认识你。。。但我想告诉你天龙八部很好玩。。。嘻嘻^目^

    回复删除